桥东小学兴趣小组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23 10:47
字体: 【 浏览量:1

拓展学生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月21日,星期三,华容县桥东小学同往常一样,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兴趣小组活动。

 
 

优美的旋律下,孩子们翩翩起舞;操场上,花样跳绳十分有趣;这边,象棋、军棋、跳棋,激战正酣;那边,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练习投入......在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在自已自愿报名的兴趣小组尽情学习,享受学习欢乐。

据介绍,本学期,该校教导处精心开设了舞蹈、绘画、乒乓球、篮球、田径、魔方、花样跳绳、手工制作、朗诵、象棋军棋、跳棋、呼啦圈、硬笔书法、软笔书法、阅读、影视欣赏、声乐、计算机、足球、跆拳道共20个兴趣小组;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自愿报名,由外聘教师和校内教师共同参与辅导,时间为每周三第六节课。同时,学校要求辅导教师有目的、有计划、定内容、有记录,注重活动过程和效果,结合学生实际,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辅导形式,让学生在活动中获得知识,形成技能。

“兴趣小组活动的开展,激发和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特长,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学生的个性发展搭建一个良好平台。””我们在活动中快乐地学习,快乐地成长。”兴趣小组活动赢得师生好评。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