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召开全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14 09:25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1日,华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全系统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增强从严肃己意识、廉洁自律意识、风险底线意识,从而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全局干部职工、各乡镇人社站工作人员共198人参加会议。

县纪委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组组长刘历宏应邀讲课。刘历宏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人社系统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阐述。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志斌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人社系统全体同志要认真落实县纪委各项专项活动,履行干部作风建设新要求;要以案说法,举一反三,守住底线,约束好个人生活圈,做好风险点防控,杜绝利益输送;要加强整改,建章建制,规范行为,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度,做到警钟长鸣。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