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侨联环城学校举行“传染病防控”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14 08:58
字体: 【 浏览量:1

3月12日,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举行新学期第一次“传染病防控”主题升旗仪式。

上午9:40分,春光明媚,阳光灿烂,3000多名师生整整齐齐地站在操场上。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

学校国旗仪仗队队员精神抖擞,身姿挺拔。在催人奋进的进行曲中,他们迈着整齐而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到旗杆下。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少先队员行队礼,中学生和老师们行注目礼。

国旗下宣誓开始:“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祖国利益高于一切。”

接下来,学校德育主任刘保林作了“怎样预防传染病”的主题讲话,要求同学们要切实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自我防病能力;要加强体育运动,增强对传染病的抵抗力;要按照规定预防接种,提高免疫力。同时,刘保林在对学校近期防疫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时指出,学校将进行灭三害(蚊蝇、蟑螂、老鼠)工作,同时对教室、食堂及餐具进行消毒,做到预防传染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该校负责人介绍,今后,将在每周的升旗仪式上,把爱国主义与其他主题教育相结合,通过这样的方式,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也使其他主题教育得到落实。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