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中学:浓浓“三八”情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9 09:24
字体: 【 浏览量:1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梅田湖镇新建中学刚刚打开开学局面,便迎来了第108个国际“三八”妇女节。

学校一改往日的过节模式,中午由食堂大厨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并为每一位女教职工精心挑选了不一样的小饰品礼物,让她们惊喜连连!校长邓新华代表党支部、校委会及全体男同胞对全校女教职工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感谢词及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她们在生活中作为母亲、女儿把爱心献给家人,呵护家庭的幸福与美满;在工作中把爱心献给学生,挥洒汗水,撑起学校事业的“半边天”。

 

小小的礼物不仅绽放了女教工美丽的笑容,更传递了学校的人文关怀,食堂张阿姨说,这是她人生中最开心、最有意义的“三八”节。

相信在如此温暖的大家庭中,新建中学的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

编辑:邓早
监制:刘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