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一幼儿园开展“哥哥姐姐送花花”迎新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9 09:18
字体: 【 浏览量:1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华容县第一幼儿园又迎来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这是他们从家庭生活走向社会生活的第一步。对于这个陌生的环境,孩子们的内心有不安、有恐惧。为了帮助他们尽快熟悉环境,适应和喜欢幼儿园生活,第一幼儿园于3月8日开展了“哥哥姐姐送花花”迎新活动。
 
园长妈妈给新入园的宝贝们送上了祝福,也表示了欢迎,并期待孩子们能在县第一幼儿园有一段难忘的“学前之旅”;主持人号召大班的哥哥姐姐能成为弟弟妹妹的榜样,多关心、爱护和帮助新来的“一仔”。
 
 
 

  最后,“哥哥姐姐送花花”环节将迎新会推向了高潮,大班的哥哥姐姐手持一朵大红花,给新来的小朋友戴在手上。现场在相互拥抱和互相鼓励中一片温馨,小班的弟弟妹妹们也悄悄举起了手上的大红花,比比谁的花儿美。

    迎新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新生更快速的融入到幼儿园的集体生活,是缓解“亲自分离焦虑症”的好办法。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