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林业局荣获全市林业考评第一名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9 09:18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从岳阳市2018年林业工作会议上传来好消息,华容县林业局荣获2017年度全市林业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先进单位,名列全市第一。
 
 
2017年,华容县林业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市林业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省市县林业建设考核目标,突出重点,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创新工作机制,出色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强力推进三年绿化行动、积极开展东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启动森林康养基地建设、申创国家森林公园、深入开展森林禁伐减伐行动、严格林地审核审批和服务、加强林业灾害防控、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加强林业案件查处、开展行业扶贫行动、推进林业产业发展、加强环保整治,林业事业发展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全省造林绿化电视电话会、全市城乡绿化三年行动现场会分别推介了华容县造林绿化典型经验。
 

  2018年,华容县林业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水墨丹青新华容”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华容林业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大力推进“四大主题”。提质乡镇绿化、建设东湖湿地公园、打造森林康养基地、申创国家级森林公园。二是大力开展“四大行动”。开展灾害防控专项行动、开展扶贫专项行动、开展林地保护专项行动、开展湿地保护三年行动。三是切实强化“四项保障”。强化队伍保障、强化资金保障、强化法治保障、强化技术和装备保障。
 
编辑:邓早
监制:刘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