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湖生态新区2018年突出抓四项工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9 09:16
字体: 【 浏览量:1

3月7日,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召开全区三级干部大会暨党员干部春季整训大会。

会议对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号召全区各单位和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突出项目引领,强化实干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加快推进田家湖生态新区建设步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党工委书记王全军在向大会作报告时说,2017年,田家湖生态新区在项目征拆、环境优化、民生事业和党建工作等四大方面发力有效;2018年,要在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禁违控违和优化发展环境等重点工作上再作努力,让新区发展跃上新台阶。

会上,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向区党工委书记递交2018年安全生产、脱贫攻坚、计划生育、禁违治违、信访和“治陋习、树新风”工作责任状。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