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新入职护士学护理规范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9 09:14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县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的“新入职护士规范化培训班”于 3月5日正式开班,参加培训的对象为2017年至2018年新入职的42名护士。
 
 
此次集中培训班时间为一个月,分理论培训与操作技能培训两个阶段,培训由授课人结合自己的专业实践和理论思考,采取图文并茂的形式,就凝练护理特色、铸造护理品牌、院感防控、护理不良事件报告处理、护理核心制度、护士职业生涯规划、护士素质、危急重症病人的护理与转运、规范交接班及护理文书书写等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与讲解。

培训现场互动积极,学习气氛热烈。新入职的护士认为授课内容丰富精彩,受益匪浅。特别是对新入职护士增强职业使命感、树立行为规范、严格工作程序与方法、加强职业规划及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后将进行考试考核,经考核过关的参训护士将于本月底进行集体授帽并宣誓。参训护士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尽快在相关临床科室工作岗位上锻炼成长,争取早日成为行家里手,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整体护理服务水平与护理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