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一中举行2018年上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8 09:37
字体: 【 浏览量:1

3月6日,华容一中全体师生齐聚学校体艺馆,举行2018年上学期开学典礼。


典礼剪影
 

党委书记、校长刘金辉发表新学期致辞

华容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刘金辉在开学典礼上致辞,在回顾学校过去一年的办学成绩的同时,部署安排2018年工作。刘金辉殷切寄予全体同学,一是要播种梦想,收获美好未来;二是要心存感恩,飞得更高更远;三是要科学学习,做到事半功倍;四是要砥砺品行,不断丰富自己的教养;五是要锤炼体魄,做到全面发展。

副校长陈姜红主持典礼

副校长刘志宏宣读学生奖励通报

教师代表胡昌武发言

高一年级学生代表1707班赵婷发言

高二年级学生代表1608班曾凡奇发言

高三年级学生代表1517班徐腾飞发言

开学典礼宣读了《华容一中关于表彰2017年下学期优秀学生的通报》;优秀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优秀教师代表向全体师生分享了新年教育梦想,并作出了掷地有声的承诺。

典礼剪影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将以良好的习惯、顽强的毅力开启新学期的航程,成功到达理想的彼岸。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