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见行动!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3-07 10:15
字体: 【 浏览量:1

3月5日是学雷锋活动日,当天上午,华容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团县委的指导下,组织城兴街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县人民医院义工团、心连心义工联及美发义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城兴街社区办事大厅门前,县人民医院义工团和美发义工为前来办事、路过的群众提供医疗义诊、健康心理咨询及义务剪发服务。社区志愿者及心连心义工联则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和环卫保洁等志愿服务活动。

家住城兴街社区的居民庞翠云一早从体育馆健身返家的途中,遇上了此次义务剪发活动。一坐下,庞翠云便告知理发师自己想修剪个什么发型。得知老人家的想法后,理发师细心地为她修剪了她理想的发型。

 

看着镜子里的新发型,庞翠云十分满意。

华容青年志愿者协会创办于2012年7月,是由县志愿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青年组成,具有完善的组织结构、管理体制,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全面推进志愿服务项目建设,不定期开展助老爱幼、环卫保洁、爱心义捐、便民利民、平安文明行动及文化行动等志愿服务。协会会长王晓敏说,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多的正能量。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