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体局:机关老干部迎新春 话发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2-08 09:25
字体: 【 浏览量:1

“感谢局党委一直以来对机关老干工作的支持,让我们这些老同志政治上有待遇、生活上有保障。”2月7日,在华容县教育体育局组织的机关老干部新春茶话会上,机关老干支部书记李永知高兴的说。

新春佳节临近,华容县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成明和局长办公会成员一起,与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教育情结,共话教育发展。会上,龚成明向老干部们汇报了2017年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成绩和2018年工作思路。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县教体局抢抓发展机遇,以构建“更加健康的教育生态、更具活力的教育环境、更具竞争力的教育质量”为工作目标,提升教学质量,改善办学条件,加强队伍建设,教体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2018年,在原有基础上将更加奋发有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龚成明强调,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干部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华容教育改革,多为华容教育鼓与呼,多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会上,龚成明向老干部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老干部们座谈时也畅所欲言,对一年来全县教育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局党委对老干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共同推动华容教育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