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特校2017年有成绩,2018年工作目标又确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23 11:13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8日,华容县2017年度特殊教育工作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梅田湖中学召开。来自全县14个乡镇的业务校长、11所县直学校的教务主任及获奖老师参加。
 
 
  会议总结指出,2017年,在全体华容特教人的共同努力下,华容县特殊教育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特殊学前康复教育在全市乃至全省打出了品牌,随班就读和送教上门工作建立了基本保障体系,顺利完成了省、市、县三级教育和残联部门组织的各项特殊教育督导调研工作。
 

  会议部署要求,2018年,为全面落实国家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和县教体局“两个快乐”办学精神,特教人将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议宣读了表彰通报,并为优秀教师进行了现场颁奖。

会上,梅田湖中学、实验小学和东山中学作了典型经验介绍,团洲中心小学的张爱君老师、三封中心小学的陈娜老师、东山塔市中学的孙传林老师以及特教学校的谢艳香老师代表随班就读和送教上门工作的优秀教师作了典型发言。

会前,与会代表们参观了梅田湖中心小学的随班就读资源教室。资源教室干净整洁,三大功能区划分得清晰明了,里面摆放着许多特殊儿童教育教学所需的书籍和教学器材器具,为特殊儿童随班就读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援和保障,与会代表啧啧称赞。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