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庾中学的退休教师幸福吗?你来看——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23 10:28
字体: 【 浏览量:1

元月17日,华容县万庾中学69名离退休教师应邀出席学校2017年度离退休教师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长周峰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心系学校,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和发展变化。2017年,万庾中学努力改善办学条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扎实推进从严治校、质量建校、特色立校、制度管校的管理机制。周峰同时希望老同志们能够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学校的创新发展多出谋划策。

老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校也提出了质量立校的殷切希望。

万庾中学现有122名离退休教师,多年来,学校工会一如既往关爱离退休教师,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医、安享晚年,学校每年在重阳节、春节前都把他们接回学校,一起共叙教育情谊,共话学校发展。

座谈会由学校工会主席李敬主持。座谈会上,后勤副校长王爱华就退休教师关心的工资、社保、退休年检等问题一一作了解释说明,现场回答了老教师们的疑问。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