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 华容安全生产工作不松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22 09:09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9日,华容县安监局组织全县各乡镇、全县工贸行业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举办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提高工贸行业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会上,岳阳市安监局行业科科长应邀授课,就有限空间安全基础知识、有限空间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职责、如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事故案例分析及经验教训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会议还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工贸行业有限空间监管工作;要继续推动造纸、酱菜腌制厂等生产企业有限空间条件确认工作;要加大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媒体资源,多渠道宣传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的事故教训和有关安全知识培训;要严格执法检查,着力提升工贸行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水平。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