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清理“财政补贴”企业所得税成效显著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22 09:00
字体: 【 浏览量:1

近期,华容县国税局精准发力,对辖区内获得土地返还款、税费返还款、再就业资金、新型工业化专项资金等财政补贴的28家企业进行企业所得税的清理,“财政补贴”企业所得税的清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华容县国税局稽查局针对各企业的不同情况制定了具体的措施:对于已停产且法人代表无法找到的企业,待其转让、破产时一并征收;对于处在半停产状态,且资金确实困难的企业,要求该企业制定具体明确的缴税计划,分步缴纳;对于正在生产、确有偿还能力的企业,则严格依法征收;同时,对观望逃避、消极抵抗的企业实施税收稽查。

目前,通过清理,入库土地返还款企业所得税及滞纳金共计1157.3万元,其中企业所得税1107.9万元、滞纳金49.34万元。该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好后续清理,确保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