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中学发挥教代会职能作用 促进学校全面发展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22 08:58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8日,华容县新河中学第十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提案审查报告》《2017年教育工作报告》《2017年工会工作报告》《2017年财经工作报告》,并鼓掌通过;会议宣读了《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以举手表决通过。随后,按法定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先后选举产生了涂燕等5位同志组成的新河中学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与会代表进行小组讨论时,讨论审议了《新河乡中小学、幼儿园财务管理制度》《新河中学教育教学质量评价方案》《新河乡2018年教师职称评定、年度考核办法》《新河乡中小学校教师调配实施方案》。代表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展开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许多具体建议,充分发挥了教职工代表参政议政的作用,体现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精神。

新河中学负责人指出,这次大会给全乡教育带来了新的目标、新的生机、新的力量,他希望,全体代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围绕大局,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要服务职工,真正把工会建设成“职工之家”;要团结队伍,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