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丽同行” 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走进马鞍山实验学校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22 08:52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8日中午,华容县马鞍山实验学校举办“与美丽同行”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该校全体女教师聆听了讲座。

该校有女性教职工98名,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中坚力量,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本校女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与方式,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讲座上,“与美丽同行”志愿者协会会员、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华容县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申桃红科普乳腺健康知识,对一些常见的女性疾病进行了阐述,介绍了乳腺的相关知识和疾病,以及乳腺癌发生的原因、特征、症状、危险因素,并用一些案例介绍了分期治疗方法,也具体讲解了如何自我检查。同时,她提醒广大女性朋友要正确对待乳腺疾病,调试好自己的心情,注意个人卫生,定期做检查。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