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安全生产监管先进个人 这名华容安监人获得了这一荣誉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9 11:39
字体: 【 浏览量:1

近日,从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传来消息,华容县治河渡镇安监办主任张志勇被评为全国安全生产监管先进个人。这是华容县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获省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被评为省先进单位后的又一殊荣。

 
张志勇同志自2010年从事安全监管工作至今,一直扎根于基层,以脚踏实地、忠诚履行岗位职责为己任。他平时不管是日常工作,还是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等,每次都能及时有效优质完成上级部署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多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历练,让张志勇成长为一名能够胜任安全生产工作的“多面手”,得到了上级的一致认可,他已先后获得华容县农村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先进个人、华容县春运工作先进个人、县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等荣誉,荣获县政府三等功一次。

近年来,在华容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支持下,在无数个像张志勇这样扎根基层、不忘初心安监人的努力下,华容县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抓安全监管和隐患治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上级党委、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高度称赞。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