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突发火灾事故如何处置? 华容消防面对面地讲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8 11:36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7日,华容县杨家桥创新创业园新美佳婴童服饰制造有限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消防演练活动,以提高公司全体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确保在突发火灾事故时,能够高效、有序地进行抢险、救援处理。公司全体人员240余人参加培训和演练。

 
 
 
 
 
培训会上,华容县消防大队负责人作了专题讲座,就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火灾事故典型案例、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使用和家庭电器防火等消防常识进行了全面讲解。随后,县消防大队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演练活动,并现场操作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消防演练,使我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熟悉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提高了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新美佳婴童服饰制造有限公司主管龙国兵这样说。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