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乡情,谋发展,县职业中专与寓外校友共商学校建设大计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9 11:11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0日—15日,华容县职业中专副校长刘军、就业办主任陈天高带队前往广州、东莞、惠州、深圳,探望联谊四地校友,诚邀校友参与母校建设。

 

刘军在校友座谈会致辞中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职业中专发展,于2017年元月正式启动新校区建设,计划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刘军说,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提升社会声誉的核心力量,是学校集聚社会办学资源的重要源泉,学校的发展需要广大校友的共同努力,新校区建设也特别需要校友们献计献策,添砖加瓦,而母校则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校友纷纷表示,要为新校区的建设出一份力,为建设美好华容尽一份责任。

刘军一行先后还考察了校友们创办的知名企业广州银月珠宝有限公司、东莞市硅翔绝缘材料有限公司、惠州维尔康公司等,了解校友创办企业的生产和经营情况,并洽谈了毕业生实习就业的相关事宜。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