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改革!华容县财政局通过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平台完成第一笔业务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8 11:09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7日上午,华容县财政局通过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平台完成了一笔金额为270万元的“双联”资金拨付,用于“双联”帮扶和年终送温暖工作。此笔资金的拨付标志着华容县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改革成功,相关业务正式上线运行。
 
 
 
  全面实施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和预算执行动态监控系统,实现了财政部门、人民银行、代理银行、预算单位四方电子化管理,取消了纸质凭证的传递和审核。“将单位财务管理权、资金使用权和经济责任下沉到预算单位,财政部门仅对预算执行过程中系统预警的异常情况进行提醒和告知,并将线索予以移交。”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说,根据上级要求预算执行按经济分类到末级,除提取现金外,各预算单位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资金支付业务,极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