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国税:发挥每个人的积极性凝聚国税精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6 08:39
字体: 【 浏览量:1

近期,华容县国家税务局开展了一场“华容国税精神”表述语征集活动,旨在深入开展机关文化建设,加强广大干部职工对机关的认同感、归属感,焕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感。

 

截止目前,在短短的一个月的时间里,收到广大干部职工报送的“华容国税精神”表述语共计40余条,每条表述语都按要求配备了详细的解说文字,既有对于税务工作的要求和期望,又有关于为人处世的品德和风格,大多都结合了华容国税的优良传统,精简典雅,催人奋进。其中,该局人事教育科报送的“厚德精业,务实创新”、收入核算科报送的“明德明法,精诚精业”、财务科报送的“朴诚敬业,严谨敏锐”、监察室报送的“厚德尚廉,法治文明”和办公室报送的“修德修能,至善至正”等5条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好评。经评审委员会推荐,这5条将进入下一轮评审环节,由全局上下投票最终决定的表述语将成为“华容国税精神”。

“这种活动很有意义,它可以挖掘我们单位的精神底蕴,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对我们的润泽之效,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在税收现代化的进程中建功立业。”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