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平牧业荣获农业部肉牛示范养殖场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5 09:57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1日,国家农业部授予岳阳泰平牧业“肉牛标准化示范场”称号,这是湖南三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也是岳阳唯一的一家企业。

 
据了解,泰平生态肉牛特色产业园位于华容县鲇鱼须镇太平村,远离交通干线和其他养殖场、屠宰场。流转土地2000亩,种植牧草800亩,栏舍3200平方米,引进西门塔尔、夏洛莱、利木赞等世界优良品种。年出栏肉牛1000头以上,去年创造利润200多万元。
 
 
该产业园拥有3名高级职称技术人员和8名新型职业农民,与湖南省畜牧研究所、湖南农大密切合作,建立了博士工作站,开展科技创新,推行草-牛-肥-沼-稻(菜)立体循环种养模式。该公司董事长吴葆春介绍,泰平牧业是湖南省级标准化畜牧养殖场、省畜牧研究所科技创新示范基地。2016年年底参与国家级肉牛标准化示范基地创建,创建开展以来,他们在华容、君山等地组织多种形式的示范推广活动,确保措施具体,成效显著,切实使示范场标准化生产技术看得懂、学得会,带动更多养殖场户在发展标准化生产中受益。为岳阳乃至湖南肉牛养殖朝规模化、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方向发展发挥了示范辐射和指导作用。(特约记者 吴德胜 朱开见)

新闻来源:岳阳广电全媒体中央厨房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