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联环城学校通过岳阳市“十大平安”创建示范单位验收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2 10:22
字体: 【 浏览量:1

1月11日,岳阳市“十大平安”创建示范单位考核组来华容县侨联环城学校,考核验收岳阳市“十大平安”创建示范单位。

市考核验收组通过台账、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对侨联环城学校岳阳市“十大平安”创建示范单位进行了全面综合考核。近年来,侨联环城学校依法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一是压实责任,构建安全保障体系,实行“二查一评”制度,即“一天一督查、一周一排查、一月一讲评制度”,严格实施,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二是加大投入,夯实管理,落实安全措施,人防技防相结合,加强硬件建设,同时,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制,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三是加强教育,崇尚新风,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教育,让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进课堂,法制教育、安全演练常态化。多年来,该校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先后被评为“岳阳市安全文明校园”“岳阳市综治内保先进单位”“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并在2017年11月份,被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委员会推荐为岳阳市“十大平安”创建示范单位。

市考核验收组对该校所做的一系列工作感到满意,表示通过验收。侨联环城学校成为华容县教育系统唯一一个被通过的岳阳市“十大平安”创建示范学校。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