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阳光跑操,马鞍山实验学校课间这项活动有新意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2 10:21
字体: 【 浏览量:1

“顽强拼搏,超越自我……”1月10日,华容县马鞍山实验学校启智广场上口号声激奋人心。原来,这是该校在举行二至六年级冬季阳光跑操比赛。

 
 
 

进入冬季,该校因地制宜,将课间操调整为跑步运动,设计跑操背景音乐、统一跑操流程、规划班级跑操区域。经过一个多月的跑操训练,为检验训练成果,培养整齐有序、团结奋进的班级精神风貌,学校开展了本次跑操比赛。赛场上,一队队方阵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同学们喊着口号,齐步跑入赛场,完成“原地跑、行进跑、还原跑”三个比赛步骤,展示了阳光大气、自信向上的良好面貌。

“不比快慢比整齐,不比体力比士气。本次比赛,锻炼了学生体魄,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培养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该校负责人表示。

目前,冬季跑操不仅是马鞍山实验学校一种体育锻炼,同时也成为展示形象、凝聚力量、提升内涵、完善人格、展现风貌的励志活动。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