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守护新时代美好生活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11 07:14
字体: 【 浏览量:1

2018年1月10日是全国第32个“110宣传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110接处警工作,全面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发挥的显著作用,1月10日,华容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巡特警、反恐、消防等警种密切配合,在人流量较大的城市广场开展了一场“110宣传日”活动。

华容县公安局110联合宣传小组设立了宣传咨询台、110宣传系列展板,还印制了大量资料,分发给过路群众,将“微警务、移动警务、12110短信报警”和110治安预警信息推送等便民利民的新举措介绍给过往群众,引导广大群众正确使用110、122、119,进一步认识12345、110等社会特服号码的职责任务,爱护和合理使用社会公共资源。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资料50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漫画 TIPS:

来自兄弟单位岳阳市经开区公安分局的分享:

还记得来自110的那些奇葩事吗?

“110吗?我媳妇儿不让我抱!”

“110吗?我上厕所忘带纸了。”

“110吗?帮我找一个对象吧。”

......

一笑之余,可曾想到,大量非警务的警情,

却占用了急需求助人宝贵的“生命通道”!

最需要,才是最重要!

我们有爱民之心,但请别挥霍......

小编get《110使用说明书》,

教你呼叫阿SIR的正确姿势!

 来源:华容警事
编辑:张美勤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