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个性,快乐成长,桥东小学学生兴趣小组结硕果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09 10:39
字体: 【 浏览量:1

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华容县桥东小学全面开展兴趣小组活动,兴趣小组活动结硕果。
 
 
 

  朗诵组传出了朗朗书声,美术室内有了专心临摹的场景,音乐室里一群小精灵翩翩起舞,操场上的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心地奔跑……近期,桥东小学组织进行兴趣小组活动成果验收,参加了各兴趣小组的学生们都各显其能,把才艺充分展现。“通过兴趣小组的活动,更好地展现了学生的个性,丰富了学生的精神生活,陶冶了学生的情操,让学生享受了成功的喜悦。”该校负责人这样说。

据了解,本学期,该校开设了舞蹈、绘画、乒乓球、篮球、田径、魔方、花样跳绳、手工制作、朗诵、象棋军棋、跳棋、呼啦圈、硬笔书法、阅读、影视、声乐、计算机、足球、软笔书法共19个兴趣小组,全校623名学生全部参与。兴趣小组活动根据学生的兴趣自愿选班,根据教师的优势安排辅导内容,旨在尊重个性、激发兴趣,帮助孩子们逐步把爱好变成特长,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