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关爱环卫工人,热心人寒冬送温暖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03 11:35
字体: 【 浏览量:1

元旦前夕,华容县城“毛爷爷土菜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县城三个社区的近百名环卫工人欢聚一堂,热热闹闹地吃上了一顿免费的团圆饭。

 

当天中午时分,负责华阳街社区、广厦社区、西街社区三个社区卫生的环卫工人们陆续来到餐馆。店内热闹非凡,身着橘色环卫服装的环卫工人成了午餐的主角,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华阳街社区的环卫工人黎建湘说:“这个活动搞得好,我非常满意。有人心里还记挂着我们,我们心里感到非常的温暖。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为建设文明华容县城尽自己的力量。”

“每天早晨天还没有亮,或者是到晚上十点多,都能在大街小巷看到环卫工人搞卫生,捡垃圾,辛勤地劳动着。”“毛爷爷土菜馆”的负责人蒋斌说,环卫工人很辛苦,他们这次关爱环卫工人活动是为了陪环卫工人们一起庆元旦,迎新年,尽自己的一份力,传递正能量。同时,他也呼吁社会爱心人士多给环卫工人一些温暖、关爱和尊敬。

 
编辑:张美勤
编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