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华容县桥东小学“庆元旦”活动好戏连连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03 10:42
字体: 【 浏览量:1

2017年12月28—29日,华容县桥东小学张灯结彩,热闹非凡,校园充盈着喜庆的气氛,该校“庆元旦”系列活动好戏连连,既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又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28日,学生优秀作品展览启动。图文并茂的手抄报、精巧的手工制作作品、笔墨传神的绘画作品、笔力遒劲的书法作品、丰富多彩的兴趣小组活动成果、规范整洁的作业一一呈现。

29日,“经典伴我成长”班级诵读展示活动拉开。


  校长吴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伴随着古典韵律,《三字经》、《弟子规》、《增广贤文》……一篇篇经典名篇萦绕在观众耳际。教师们的精心编排和学生的吟诵与演绎,将古典诗词与音乐、舞蹈融为一体,达到了文学与艺术、传承与发展的完美统一。活动一次次被推向高潮,全场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诵读活动在慷慨激昂的《毛泽东诗词》朗诵中落下了帷幕。

与此同时,20余位曾经为教育事业洒下辛勤汗水的退休教师,一起回到了梦中牵挂的校园参加座谈会。学校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并对老教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