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专业魅力 秀“匠师”风采 华容县职业中专2018年元旦晚会震憾来袭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8-01-02 09:57
字体: 【 浏览量:1

12月28日晚,华容县职业中专体育馆内灯火璀璨、人气高涨,全体师生欢聚一堂,2018年元旦晚会正在激情上演。

本次晚会现场布置新颖独特、温馨得体,渲染着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氛围,特别是LED显示屏上由2015级计算机专业学生制作视频背景更是美轮美奂,成为晚会现场一大亮点。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中拉开帷幕,歌舞、小品、诗朗诵、服装秀、童话剧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极具专业元素的节目风格,展示了新时代中职生争做大国工匠的进取风貌,使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幼师专业学生表演的童话剧《永远永远爱你》和舞蹈《牛奶歌》稚气可爱,将大家带回了美好的童年时光;由电商专业学生配乐,由旅游专业学生展示餐巾折花技艺和礼仪秀的节目《妙手生花》,更是让观众们叹为观止,大饱眼福;特别是由服装专业学生自主设计和制作时装,由旅游专业与幼师专业学生担当模特的服装走秀节目《首秀追梦》更是表演出色、震撼全场,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将晚会掀向了高潮;学校舞蹈社团和器乐社团也拿出他们的精彩表演,给观众献上了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晚会历时3个小时,28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表演才艺和专业风采。晚会在赵芳老师的《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

编辑:邓 早
编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