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检察院:新征程 新使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2-29 09:48
字体: 【 浏览量:1

2017年12月26日,是一个令华容检察人难以忘怀的日子,17名转隶干警即将到监察委员会履任新职。一大早全体干警就身着检察制服,胸配检徽,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在技侦大楼前合影留念。

欢送转隶干警踏上新征程

忆往昔峥嵘岁月

衷心感谢转隶干警为华容检察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大家不会忘记一起曾经并肩战斗的时光,不会忘记一同挥洒热血和汗水的日子,不会忘记朝夕相处中种下的深厚情谊。

而今转隶去,共祝河海清!在此深深祝福,惩贪治恶,匡扶正义,其实,我们都未曾分离!

华容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俊寄语转隶干警:

你们都是华容县院侦防工作的担当者,转隶在即,历史将定格你们为反腐败斗争持续推进和检察事业的发展立下的功勋。在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推进中,希望你们继续以忠诚担当的品格、雄厚的法律素养、忘我的奉献精神,续写检察人的光荣与使命,在新的岗位上书写新的人生华章。

来源: 华容县人民检察院

通讯员:高远

供图:段易蓉

编辑:张美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