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28个贫困村的群众笑了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1-23 08:35
字体: 【 浏览量:1

丰富村民文化生活,推进贫困村文化建设,助力精准扶贫。11月21日,华容县文广新旅游局艺术团送戏下乡小分队来到了东山镇清泥湾村,为村民们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惠民、送戏下乡”主题文艺演出。

 
 
在清泥湾村民服务中心的广场上,一首首动听的民歌、一支支欢快的舞蹈,把欢庆氛围渲染,把艺术品味送达。变幻莫测的魔术表演、花鼓小戏《智斗》以及花鼓戏《刘海砍樵》选段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不断上演,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村民徐杏珍说,平日里很难在家门口看到这么丰富的文艺表演,今天大饱眼福,很高兴。不畏寒冷,从邻居家借把凳子一直坐在舞台下的徐杏珍乐呵儿地看完了整场演出。

今年,华容县文广新旅游局艺术团组织了一支13人的演出小分队,从今年7月底开始,为全县28个贫困村送去文艺表演,使贫困群众感受到精准扶贫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

华容县文广新旅游局艺术团余峰介绍,演出坚持公益性演出原则,让贫困群众在自家门口就可以免费观看大戏。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