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市民的“爱车”获得了3000元补贴 赶紧看看你的“座驾”是否在此之列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1-23 08:32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21日下午,车牌号为湘F9LJ21的黄标车车主杨先生专程从长沙赶到华容,主动淘汰黄标车。杨先生将获得补贴3000元。

杨先生说,通过华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李警官多次联系和沟通,他得知自己的车是黄标车。“这辆车前前后后修了上万元,虽然不舍,但作为市民,应该为环保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所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专程来华容来办理黄标车淘汰手续。”杨先生认为,支持响应政府号召理所当然是公民应尽的责任。

杨先生把车送到汽车回收公司后,在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10分钟内,通过一站式服务,很快就办理好了手续:杨先生的车属于小型载客车,根据补偿标准,他将在两个星期内获得3000元的补贴。

华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政工股长李良柏说,希望所有黄标车驾驶员能像杨先生一样,在限定期内,早日办理好相关手续,“因为超过了12月20日以后,没有补偿的黄标车还是得报废,在此呼吁黄标车驾驶员在这个期限之内将黄标车报废。”

据悉,华容县黄标车淘汰任务数为615辆,已完成179辆,完成率为29.1%。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