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28名退役士兵公开选岗(附安置对象选岗确认表)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7-11-16 00:00
字体: 【 浏览量:1

       “根据国家对退伍军人的安置政策,现在退伍军人是量化计分,择优选岗,今天把大家请到这里,就是为了公开公平公正地使大家选到一个合格满意的岗位。”11月15日,在华容县民政局会议室召开的2017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公开选岗大会上,县民政局退伍安置负责人严奉春的这句话引起了参会的28名退役士兵的一阵热烈掌声。

  此次退伍安置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统一安置的原则,采取“两公开一选择”的办法,严格按照公开安置对象的量化评分排名,公开安置单位,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安置单位。对于分数相同,并列排名的同志,现场将通过抓阄的方式确定选岗顺序,岗位选定后,由选岗对象当场签字确认。

  选岗大会上,按照分数排名,排名第一的邹兵在选岗安置确认表上对自己心仪的单位划上了满意的对勾,邹兵从11家安置单位中选择了县城乡规划执法大队。会上,28名选岗对象分别从县安监局、县卫计局、县田家湖生态新区管委会等11家安置单位中选取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岗位。

  据了解,为确保选岗大会全程规范有序,会议邀请了县编办负责人进行相关政策咨询以及县纪委负责人进行现场及整个安置工作的全程监督。 (记者 张萍)
  温馨提示各位选定岗位了的“兵哥哥”们必须在六个月内到编制、人社部门办理相关编制、人社手续哦。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岗位安置!

  附:华容县2017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选岗安置确认表

 
编辑:单铃铃
编审:唐丽华
监制: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