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派出所灾后维护社会稳定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8-08 14:28
字体: 【 浏览量:1

     7月中旬以来,洪水猛涨,长江水位居高不下,导致华容县东山镇靠长江边的 8个村场被淹,严重受灾。东山派出所民警取消双休日,积极奋起抗洪救灾。
    为及早稳定灾民情绪,防止灾区治安失控,该所及时录制治安宣传磁带、印刷治安宣传资料、制作治安宣传横幅和标语,并从县公安局借调一台有电子显示屏的巡逻车参与巡逻宣传。目前,该所出动宣传车辆400余台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0余条,张贴宣传标语2000余张。
    另外,该所挤出经费3000多元,对8个重灾村场治安主任进行了慰问,送去食用油、大米和慰问金。并每天派一名民警跟随该镇主要负责人搜集灾区不稳定因素,并及时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和不稳定动态10余起。期间,破刑事案件11起,刑事拘留10人,处理行政案件30余起,行政拘留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