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受灾企业的感谢信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7-24 01:07
字体: 【 浏览量:1

       “天无情,党有情,灾无情,人有情,华容县国土资源局的全体干部的所作所为让我们看到了我们的共产党员在灾情面前与百姓们共克时坚,看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始终战斗在最前沿,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昨天,鑫迪泰矿石建材有限公司为华容县国土资源局送去感谢信。
        鑫迪泰矿石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东山镇境内的石材生产与加工企业,此次洪灾导致该公司花费了150万元的矿山道路山体滑坡10多处,塌方约15000立方米,雷电所击造成三台(组)机械设备损坏,五间房舍被大风吹翻屋顶,矿山道路修复时间需一个月以上,现在车辆无法通行,生产完全停止,生活十分困难。
        洪灾无情人有情。该公司的灾情牵动了华容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的心。灾害面前,华容县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多次通报雨情,告诉该公司应对的措施,教他们如何防范泥石流和山体滑坡,以防遭受人身伤害;灾害来临后,华容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步行四公里进入矿区的生产现场,带来水、米、油等一些基本生活物资,并现场指导生产自救,将损失减小到最低程度。在县国土资源局的帮助下,鑫迪泰矿石建材有限公司正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重新筹措资金修复道路和设备,努力将灾害损失弥补回来。
        该厂负责人表示,在遭受几十年不遇的洪灾面前,华容县国土资源局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暖的是百姓的心,更加激发出抗洪救灾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