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 确保畅通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7-16 09:37
字体: 【 浏览量:1

     7月8日以来,华容连降大到暴雨,全县平均降雨达1100mm,接近全年降雨量,全县20个乡镇相继进入警戒水位或防守准备水位。7月14日,岳阳市移动公司网络部主任刘常桂,网络调度中心主任李黎明闻汛而动,在华容县分公司经理吴锡标等人陪同下,紧急检查华容县汛期通信保障工作。
    受雷雨天气影响,大部分基站机房、设备受到了不同程度破坏,多处基站出现退服情况,洪水冲刷、水土流失导致电杆倾斜,由于基站设备损坏、电力无法及时供应,通信畅通工作受到了严峻的考验。但是哪里出现故障,移动维护人员第一时间就会出现在哪里,24小时不停地进行抢修工作,平均每天休息不到4个小时的移动人毫无怨言,始终奔走在维护一线,困了车上睡一下,饿了就买方便面充饥。华容县的白杨基站院内积了起腰深的水,发电机无法进入基站,维护人员用肩膀将发电机扛进基站及时恢复了供电,恢复了通信;高峰基站由于山体滑坡,车辆不能上山,维护人员抬着发电机步行了2公里的路程到达基站,及时恢复了供电。移动人用心来服务,确保了通信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