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建设局用心服务办实事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10-07-16 09:35
字体: 【 浏览量:1
今年来,华容县建设局始终以服务基层、服务建众为己任,努力创建工作方式,转变工作态度,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较好地促进了机关作风建设。
    该局从服务市民入手,将服务重心下移,坚持收费要服务,不收费也要搞好服务,该局无偿为华亿电子、海济药业、龙华电子、福尔康卫材等新入驻园区的规模工业企业搞好规划测量、立面设计和工程监理;密切关心市民出行,入手硬化城区小街小巷10000平米以上,维修安装路灯500盏以上,同时,通过各种渠道,较好地解决了环卫中心、园林中心等下属单位职工多年未解决的养老保险问题,深得职工赞许。针对上访事件多的实际,该局成立了专门的信防接待室,设立了局长接待日,将工程投标、质量监管和违章建筑查处等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向社会公开,设立投诉举报电话,让广大市民享有知情权,全面接受社会和市民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