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2-28 15:49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冷娟)12月26日,华容县新河乡召开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全乡干部职工、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华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政协华容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对“两会”的相关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全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响应,率先学习当表率、走村入户抓宣传,让全县“两会”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本乡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对标蓝图愿景,围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农业发展、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细化计划措施,构建任务明晰、责任明确的工作格局,凝聚合力,推进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一审:张雅文

  二审:杨子豪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