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部署推进清廉村(社区)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2-15 10:36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赵思齐)近日,华容县推进清廉村(社区)创建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推进清廉岳阳建设2022-2026年工作规划》相关要求,就进一步推进全县清廉村(社区)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明确,要实现班子清廉、干部清正、村务清朗、乡风清醇、村容清爽的“清廉村(社区)”总体目标,组织健全、干部清廉、村务清爽的工作标准,紧跟全面从严治党坚定步伐,进一步完善乡村廉政制度体系,激发群众自治积极性,将“清廉村(社区)”创建工作融入农业农村发展各方面、全过程。

  鲇鱼须镇、梅田湖镇、操军镇分管负责人,三封寺镇华一村、东山镇清泥湾村党总支部书记在会上就清廉村(社区)建设工作作典型发言。

  一审:张美勤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