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红色资源 助力清廉东山建设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12-13 15:47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李智慧)近日,东山镇召开“清廉单元”创建推进会,全面贯彻省、市、县关于清廉湖南、清廉岳阳、清廉华容建设的重大部署,用好用活丰厚的红色资源,推进清廉东山建设。

  该镇部署,以全县清廉一盘棋为格局,按照“因地制宜、就地取材”的创建思路,以点带面、点面结合,逐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延伸,着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推进清廉东山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东山镇将进一步夯实作风,正视问题找差距,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加强清廉单元建设,树立典型抓关键,充分利用红色文化资源,打造廉洁文化阵地,把清廉单元建设的成果展示在良好的政治生态上、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通过打造清廉机关、清廉村(居),让清廉东山画卷底色更鲜明。

  该镇同时抓实“三会一课”制度、“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抓牢书记讲党课活动,树牢廉政思想,巩固廉政建设成效。

  一审:张美勤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