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河乡:干部群众齐发力 村容村貌焕新颜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3-02-01 15:25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闵子槿)1月30日,在新河乡河口村, 45名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手持清理工具,对全村道路两旁、河塘沟渠、农户门前屋后等区域内的生活垃圾、杂草和废弃物进行拉网式排查清理。

新河乡自1月6日起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对各村(社区)不定期开展巡查督导。各村(社区)积极响应,实行网格化管理模式,分片包户,严格落实人居环境整治 “六个一”工作方案;党员干部、热心群众和保洁人员积极行动、出力献策。房前屋后、河塘沟渠、主干道路两旁装扮一新。

新河乡还通过召开恳谈会等形式,征求群众对提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全乡干部群众上下一心、齐心协力,助推了村容村貌干净整洁有序焕新颜。

一审:张雅文

二审:王丽梅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