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洲乡:通三级公路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来源:红网华容站   2022-11-16 20:12
浏览量:1 | | | |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郭小迷)11月11日,华容县交通运输局牵头相关单位组成验收组,对团洲乡通三级公路项目进行交工验收。县交通运输局、质监站、公路事务中心及建设、设计、监理、施工、检测等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参加。

验收组先实地查看了路基、路面、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外观和实体工程,随后组织召开交工验收会,认真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等单位工作汇报,并对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经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符合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质量合格,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团洲乡通三级公路项目全长11.513公里,是乡域南北交通的“主动脉”,升级改造后,路面由原来的5米拓宽到6.5米,路基由原来的6米扩展到7.5米,道路通行状况得到极大提升,对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助力乡村振兴提质提速都具有重要意义。

一审:邓 早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