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华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2-01-24 10:3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周颖 杨雅淇)近日,华容县章华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行政村党总(支)书记,镇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dbf56af5-c49b-48e0-974b-a3b78085a7a1-(1).jpg

报告会上,华容县委宣讲团成员、县长江办主任杨志斌受邀作专题宣讲。杨志斌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理论联系实际,系统地宣讲了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重要内容,并提出了要学出忠诚、学出格局、学出自信、学出担当、学出情怀、学出本领、学出定律等要求。

9d680f8e-ae5b-41b7-abd0-76aed51edd0b.jpg

聆听宣讲报告后,章华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持续兴起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章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一审:何   诚

    黄   欧

二审:唐丽华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