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洁到治河渡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 华容县政府日期:2021-12-28 15:50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润丹)12月27日,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方洁带队到治河渡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方洁先后来到S222绕城公路珠头山大桥、荣祥加油站等地,通过实地察看、走访询问的方式,重点对消防设施、道路安全等情况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检查。每到一处,方洁仔细察看消防设备配备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夯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守安全底线。

针对最近降雪降温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不利影响,方洁对随行的治河渡镇负责人提出,要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对辖区道路严重积雪、结冰的桥面和路口,通过设立警示牌、除雪铲冰等方式,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方洁说,元旦、春节临近,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守安全维稳底线,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切实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隐患排查,做到安全检查全覆盖。要突出重点,掌控关键风险,紧盯重点信访问题、重点安全隐患,务实做好化解稳控。要抢抓工作主动,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一审:黄   欧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