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镇召开铁水联运项目征拆工作督战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16 09:17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段卓贤)9月14日,华容县东山镇召开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征拆工作专项工作会议。

华容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项目是湖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是浩吉铁路在湖南省境内的重要疏运系统项目,也是岳阳市和华容县的战略性项目,项目选址于华容县东山镇、三封寺镇,由铁路专用线、物流园、煤炭码头三部分组成,总投资约25.9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2431.2亩,一期建成达产后周转量为1200-1500万吨/年。铁水联运项目红线在东山镇范围内计划拆迁房屋140户,征地2435亩,涉及关山、长岗庙、仙鹅寺、华容道、烟灯、兰家、高桥、明碧山、长宁垸、砖桥10个村共68个组。

会议通报了各任务村征拆工作进度,研讨了各组在征拆工作推进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3345.jpg

会议指出,征拆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东山镇已明确镇党政负责人为组长,镇村干部为成员,分组包户,带队上门宣传政策、答疑解惑、了解诉求。目前,征拆工作有序开展,共计房屋征拆户152户,并自9月10日开始房屋征拆的签约,截至9月14日晚,已完成114户,签约75%以上;征拆工作全过程依法依规、公正公开。

会议部署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营造如火如荼、攻坚克难的工作氛围,依计划不折不扣按时完成任务。

rt34.png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