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旗镇:集中送学,引领文明新风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9-06 16:33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王晗)8月27日,华容县插旗镇组织召开集中送学暨“拒绝升学宴,引领新风尚”座谈会,20余名准大学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会议。

111.jpg

会议发放了拒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倡议书,并给新考录的大学生发放了奖学金。3名学生代表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者,同时也向镇党委政府表达感谢,承诺定不负期望、积极向上,早日掌握本领为社会作贡献。

会上,该镇分管文教卫工作负责人对准大学生们提出建议,希望他们守礼、好学、阳光,有良好的规划,坚定正确的方向,并以坚定的意志,持之以恒不断努力进步。镇治陋办负责人说,作为插旗的新生力量,准大学生们要在治陋树新上发挥带头作用,动员并监督身边的亲友、乡邻维护良好的社会风气。

11.jpg

座谈会上,准大学生们和家长均签订了《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并留影纪念。

一审:张雅文

二审:唐丽华

三审:孙艳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