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环保“我”先行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4-15 15:48
字体: 【 浏览量:1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毛莹莹)4月12日,华容县北景港镇河长办联合联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开展“弘扬环保理念、保护绿水青山”长工精神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保护绿水青山。

志愿者手持漏网,乘着工具船,将湖岸边的水草、水面漂浮物等打捞上岸,并进行集中处理。“牛氏湖是我们的集体资产,水草、水面漂浮物捞除干净后,湖岸清爽多了。通过劳动保护好的绿水青山,让人心情舒畅……”党员志愿者肖德龙说。这也是该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

联盟村党总支书记徐云华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促干,组织开展更多惠民、利民、便民、富民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

一审:黄 怀

二审:王丽梅

三审:唐丽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