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会议精神,他们这样做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3-03 15:06
字体: 【 浏览量:1

禹山镇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 通讯员 严琰)近日,禹山镇组织全镇办点干部、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机关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的精神和“拔钉子”的狠劲,提高执行力、落实力。会上,17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镇党委书记付祖云对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从工作亮点、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建议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点评。

县老干部活动中心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 通讯员 白祖富)2月25日上午,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全县三级干部会议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老干部活动中心将用心用情优服务、有力有效强保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全力实施“四个三”系列活动,助力富美华容现代化强县建设。一是开好三个会,即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代表座谈会、重阳节老干部视察暨工作汇报会、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二是上好三堂课,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党课、老年保健专家讲座、关心下一代家庭教育隔代教育讲坛;三是办好三项赛事,即老年体育系列赛事、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年诗词书画作品评选、老年大学歌舞竞赛;四是唱好文明三重奏,即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老干部志愿者队伍,深入全县各中小学校、村(社区、养老机构开展文明主题义演活动。

鲇鱼须镇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帆)3月1日,华容县鲇鱼须镇召开2021年三级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通报表彰过去一年全镇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1年各项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团结拼搏,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省、市、县委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三镇一中心”发展目标抓工作落实。一要推进绿色农业发展,扛牢粮食安全责任,创建优质粮食生产基地,持续推动本土品牌建设,扩大面积提升粮食产能,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二要聚焦集镇综合建设,发挥集聚辐射效应,实施集镇面貌改善,扩大集镇集聚效应;三要加大环境保护力度,打造生态美丽古镇,抓环境绿化,抓“厕所革命”,抓“河长制”推进,抓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四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严守返贫底线,稳步推进有效衔接,切实加强基础建设,持续巩固民生保障;五要全面加强组织保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强化政治引领抓落实,严明政治生态抓落实,大力争先创优抓落实。

县发改局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吴晓)近日,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明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县乡村三级干部大会及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统一全局干部思想,明确工作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

2021年,县发改局一是聚焦创建学习型机关,在增强履职本领上展现新作为;二是聚焦绿色发展,在加快推进宜业宜居生态美县上展现新作为;三是聚焦优势优先,在加快建设通江达海的开放大县上展现新作为;四是聚焦精明增长,在加快建设走势强劲的产业大县上展现新作为;五是聚焦社会民生,在加快建设生活美好的品质名县上展现新作为。

一审:卜 布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