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走村串户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 红网华容站日期:2021-02-10 22:52
字体: 【 浏览量:1

春节将至

华容县开展了暖心慰问活动

一份份爱心物资代表的

不仅是新春的祝福

更是暖心的鼓励

华容融媒体中心讯(通讯员 刘佳福 黎述梅 夏建辉 严琰 王倩 朱慧丽 王润丹)

注滋口镇 

2月7日,注滋口镇党政负责人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据了解,此次慰问共走访离任干部、困难党员、退捕渔民、复员军人、新兵入伍家属、残疾军人等群体近200人。

东山镇

2月9日,东山镇佛寺村三峡移民安置点上,县移民开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与移民们拉家常、问寒暖、送祝福,好不热闹。

当天,县移民开发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对28户病困、病残及生活困难的对象进行了结对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09105522.jpg


团洲乡

团洲乡党委书记卢进文率队对全乡20余名退伍老兵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退伍老兵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己所能,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图片1.png


禹山镇:

2月8日,华容县禹山镇党委、政府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社会爱心人士开展关爱儿童捐赠活动,将捐赠物资送至慰问对象家中,将温暖和祝福送入他们心田。此次活动共捐赠了130多罐奶粉和数十套儿童内衣。

3e79ae5e17384977a860575ed2702ceb.jpg

插旗镇

插旗镇党委书记王鹏到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全镇各村(社区)、机关站所负责人也纷纷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特殊群众的家庭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10112838.jpg


治河渡镇

2月10日,治河渡镇为50余户家庭送去婴幼儿奶粉100余罐。

微信图片_20210210093159.jpg


微信图片_20210210094128.jpg

一审:黄 怀

二审:潘为伟

三审:刘 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